未未未央

*舟渡小甜饼
*ooc【一个小脑洞】

某日微博热搜榜:#巅峰可爱费渡渡#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万千宠爱于费渡#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无人问津骆闻舟#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#刑侦队长骆闻舟疑似头秃#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“诶费总,你说这群小姑娘怎么这么喜欢你啊。”费渡还没来得及有点反应,又听他继续说“刷你都是什么巅峰可爱,什么万千宠爱,我都是无人问津,哟,这还刷起头秃来了。”
“……”旁边沉迷psp的费渡在“啪嗒砰”中抬头看了躺在床上刷手机的骆闻舟一眼“师兄放心,你不秃。”
“啧,小兔崽子,这是秃不秃的问题吗?”骆闻舟把手机一扔,夺下PSP就将费渡压在身下,问道“你是不是又拿‘抄来的那些话’哄小姑娘去了?”
“……师兄……”
骆闻舟感觉下一句又是“我爱你”却没想到费渡下一句却是“你不应该反省一下吗?肯定是她们觉得我特别爱你,所以才想多关心我一点……”
“???哦……那我现在来好好 爱 爱 你。”

费渡:我爱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花向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似鸟投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一生中避无可避的必然。

评论

热度(44)